小無名

以妳為名
所以我無名

我的害怕,你的恐惧,在一起,我们,不畏惧

她会站在冬天的电车站,愣愣地看着虚空飘下雪絮,忍着思念等着大雪变小,却不曾想过要打电话给她。

她会穿着大衣打着伞,默默走在黑暗的小路上,即使不知道她几点会到站,也没想过待在家空等她电话。

待她从黑暗走到有光的地方,松了口气是因为看到她在那里,正用惊讶又略带欣喜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一把抱住略矮一点的紫发可人儿,将她严严实实地裹在自己的体温中,混血儿缓慢地将怀中被自己捂热的大衣套在她身上,在她蒙着雾气的绿眸温柔的注视下牵紧她的手。

“我们回家吧!”

“嗯!”

回家的路上没有多余的交流,搁在混血儿大衣口袋里扣紧的指尖交换着温暖。

回程明显走得比来时慢得多,却仍想让时间走得再慢一些。

没有开口问混血儿为什么会来接自己,也没有问紫发人怎么没有打电话告诉自己已经到站。

心知肚明,你怕我怕冷,就像我怕你怕黑。

胆小的自己,怯懦的自己,会为了守护身边重要的你而勇敢。

一起走在黑暗又冰冷的街道上,我不怕冷,你不怕黑,我们为了彼此,忘记了害怕,因为彼此,而不再害怕。


评论

热度(2)